好吃懒做

【郑柳/知乎体】身边的两个好朋友在一起了是怎样的感受?

【郑柳/知乎体】身边的两个好朋友在一起了是怎样的感受?


大概是个现代paro【


OOC,写得很无聊,非常抱歉_(:з」∠)_


基年快乐啊,祝可爱的人们心想事成,也祝我理综考上两百分【。




身边的两个好朋友在一起了是怎样的感受?


3000个回答


@Wwr,生活不止眼前的加班


653人赞同




没人邀,但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制的!


本人女,姑且算标准白富美一枚,剩下的不能说了。你们爱信不信反正我不会爆照的。


我的两个朋友,更准确地说,两个发小,都是男性。


是的,而且都是那种一米八几颜值高身材倍儿好的男性。


我跟他们从小学一路同学到高中,其中一个,叫他Z吧,是个孤儿,被我家里收养,供他读书,不干涉他的生活,只要求他毕业之后到我们公司工作…他从小都很照顾我,现在也是我工作上可靠的助手。另一个是L,他家境也不错,跟我家里算是商业合作关系吧,所以我们小时候也经常在一起玩。


他们是那种放到人群里会发光的类型,小学初中高中校草投票他们都不相上下,鬼知道我这么多年帮忙送了多少封情书!!!!不过他们确实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初中那时候流行冷面酷哥,Z天天被校花堵在门口,(虽然我觉得他挺八婆的老是啰里啰嗦管这管那,也就没什么表情这一点比较符合酷哥)一开始还有耐心和她解释自己不想谈恋爱,被逼烦了连正眼都懒得给人家了,人小姑娘素来是众星捧月的存在,怎么受得了被冷落,当即就气哭了,后来她的几个外校“哥哥”追到我们班门口,说要跟Z聊聊天,Z不知道是真傻还是装傻,站起来就往外走…当时我急死了,L又去了食堂,还是我们班几个男生看不下去了去帮忙,结果走到楼下一看,几个找茬的都给Z撂倒了…


对了Z和L是一起学的格斗和剑道,对付小流氓小混混根本是不费吹灰。


到了高中,妹纸们又偏爱暖男了,于是L成为了集火对象。(谁让他对谁都笑笑笑,还老扯什么缘分的淡)不得不说L在拒绝妹纸这方面比Z强了不止一星半点,我真的不知道一个人可以有这么多借口可找!什么“我家里人老喜欢派私家侦探跟踪我不让我谈恋爱”,“我的使命是拯救世界不能把时间花在恋爱上”,“我是个讲义气的人我要等我的哥们儿脱单了再谈恋爱”(x


高中的时候,毕竟男女有别吧,我有了自己的闺蜜小团体,跟他们也没有以前那么形影不离了,倒是他们一如既往地黏在一起,Z从我家搬了出去,在学校附近租房住,L就老往他家跑,美名其曰约作业,其实就是互相抄袭,俩小时搞定作业就开始打游戏,男生打起游戏来就没完,L干脆就跟Z挤一张床。据早就弯成回形针的Z说,他和暗恋对象胳膊勾着胳膊腿碰着腿盖着同一床棉被,一开始他还少男心扑通扑通,后面就只有生无可恋了。


说实话如果不是Z主动跟我说起,我根本想不到他对L有那样的心思…毕竟,这个年纪的高中男生,搂搂抱抱互相摸裆都是见怪不怪的事情,更何况他们不过是每天一起上下学一起打球一起吃夜宵,喝同一瓶水听同一副耳机睡同一张床(?????),而且其中一方还坦坦荡荡,这就真的没什么奸情可挖掘了…


Z向我出柜的那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就是太阳太晒,我感觉脑子都快被融化的时候,Z轻飘飘地说,我喜欢L。


我当时的反应:哦那挺好的放手去追吧。


一秒之后,我:????!!!!!等等你说谁???


Z说,L啊。


我冷静了一会儿,问他,L知道这事儿吗?


Z说,没啊,我还在想要怎么跟他说。


Z的俊脸上满是愁容,我看了不知道为啥有点气,又有点同情,就自愿当了Z的僚机。我告诉Z,你不能傻乎乎地就告诉他,你要先润物细无声地施以暗示。后来我发现我低估了L的持盾程度,有几次我觉得Z差点就要亲上去了他还是什么反应都没有。不过这也不能全怪L,他们实在是太熟了,内裤换穿都是一句话的事好吗!

Z的攻略之路太坎坷了。我不忍地说,你干脆摊牌吧,这么吊着太痛苦了。


从我劝他去告白到他俩手牵手站在我眼前,二十四小时都不到…我当时心情能用日了狗来形容,就那种,自以为做了一题巨难的函数题,导来导去算了半天最后发现其实只要画个图就能解决,很操蛋啊。Z居然就真的一点没犹豫地跟L告白了!!!理直气壮得仿佛当初那个一脸忧伤的家伙不是他而是大明湖畔的夏雨荷一样,我简直怀疑他从一开始就胜券在握叫我做僚机只是想告诉我他的魅力大得能让直男折腰。嗨呀好气啊!!!


后来我跟L一起吃饭的时候忍不住问了这个事情,主要是,虽然Z跟我打包票L对他也是真心的,但我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L怎么就一口答应下来了,难道不该有那种直男被同性告白后惊讶逃避思索最后恍然大悟的情节吗?!


L挑了挑好看的眉毛,很得意的样子,说,你们都当我是白痴啊,他好几次都差点亲到我了。


我一口汤差点没呛死。


值得高兴的是,他们确实很恩爱,我甚至希望他们不要这么恩爱了,我真的每天吃狗粮都吃饱了!!!!!你们能想象自己的两个下属排排坐着给你汇报工作的时候还要互相捏对方手指玩吗!好不容易工作没那么多的时候我去一趟SPA还要打电话问我情人节送什么比较别出心裁!这种问题就不要问单身狗了好吗?!我出差累成狗回公司路过L办公室还看到他躺在Z大腿上睡觉我眼泪都要飞出来了!!!


就答到这里吧,今天我还是要加班的。




看到评论里很多猜测身份的,我劝你们脑补一下就好。

L看到我的回答了,抱怨说他戏份太少

我呸,你还上不上班了?!



替他们谢谢大家的祝福了。


编辑于 昨天 17:38 369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天的裤腰带 | Powered by LOFTER